我真是超愛神探伽俐略中的湯川教授~~
手機鈴聲換了開頭音樂「快樂與知覺的螺旋」

就連手機桌布也換了這一個



我沒救了...我沒救了....
眼鏡教授~~LOVE~LOVE~(請用軍曹中的摩亞調來唱)
原來~我是眼鏡知性控!?
啊!!!!!!!天啊!!!!!!!!!!!
原來我是天生腐女啊!!!!!!!!!!
我還在做夢替教授人工呼吸......... 啊!!!我真是太罪過了!>///< 這星期左眼很痛~又紅紅的~~
明天要去看醫生~
我親愛的醫生阿姨~
有沒有想我啊~~(爆淚....我很窮....)

希望不用戴眼罩~我可不想變成夏侯惇或一騎當千中的呂蒙..........
去...好痛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