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公開我的一雙寶貝戒指~



這一隻戒指我很喜歡~因我覺得女人也可以很帥~
我自問比不少男人來得帥了!
這是我巾幗不讓鬚眉的烈女尾戒~~~



這一隻戒指是可以分拆成兩隻的~
十字架是我個人喜好~~
也是很帥氣的款式~



這是一分為二之後的樣子~
為什麼我會選可以一分為二的~
因為我希望~終有一天~我其中一隻可以送出去~
誰得到了我其中一隻~就是我的王~
很浪漫的想法吧~~
分開的戒指~終有一天會二合為一~~
唉唉~~
我是個很極端的人吧~~
帥~可是又可怕的浪漫~



是我的手~~
它們暫時全都留在我手上吧~~
也許是一輩子~
又也許只是一陣子~
我的雙子戒~不知會不會有分開的一天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