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啊~事情做多了~久了~便會厭了~
像我~也厭了現在的工作~
想走~可是我還有債務~
至少也要熬到七月才有自主的一天.....

骨~酸酸痛痛~像被淚水蝕掉一樣~
眼流不出的眼淚回流至骨內~
哈~我真是有夠怪~

我承認我是個沒甚麼用的人~
也不是甚麼聰明絕頂的人~
而最重要的是我不是一個討人喜歡的人~

同一件事~同一個立場~
我那個眼中只有弟弟好的母親~
一面倒的支持我弟弟~
相反發生在我身上~
一味的說是我不好~
是我不夠努力~

以前我可能會不服氣~
也許會恨的~
現在我沒有~也不會~
而且連眼淚也不會流半滴~
這不過是一直都在發生的事而已~
已經是理所當然的發生~沒感覺了~

我只能說~我沒那麼「犯賤」用男人成為自己的一片天~
我討厭男人~我想某程度上也和這有關~
男的都會搶我的東西~所以我討厭他們~
從小就有這感覺~
不過都不重要了~反正一切都回不了頭~我都已經是眼前的我~不能改變的存在~

不知多少年前~
我的願望是成為令母親驕傲的女兒~
可是我一直都做不到~
應該說~我不可能做得到才對~
她根本不曾正眼看過我~更別說正視我的須要~
因為我不是她的寶貝兒子啊~
對~我是個女的~這有甚麼問題?
她都是一個女人啊!
女人何苦為難女人?女人為何要貶低女人?

現在啊~
我的願望是甚麼?
不知道~
我只知道自己想永永遠遠的離開~
將有形的身體變成無形~散落在灰暗又濕重得讓人喘不過氣的空氣中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