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當雷雨瀟瀟的日子,曹操特別喜歡一個人在小亭中品酒.這會讓他想起那個可恨的劉玄德!當初那個被雷聲嚇得撲倒在懷中的如玉佳人,如今究竟哪兒去了?同一個日子,劉備也最愛自斟自飲,這是一個特別的日子,有一個自命不凡的男人被他那出神入化的演技騙倒的那一天...

如果當初一切都沒發生的話,可能,他們就不必此生此世也深深的痛恨對方.

曹操循著那記憶中剩下的一絲一點,開始追尋,原本應該幸福的二人,從哪兒開始一切也變了調....

不 你太好 想 你更糟
我仍未接受到
被 被你突然就算宣佈 分手更好

那時年輕的玄德是一代傾國佳人,他們天天也走在一起,形影不離.那溫柔婉順的笑聲﹑細媚嬌柔的笑靨...還有那雙白嫩的雙手...這些他都記得,想不到這回憶是如此的歷久彌堅...還有,玄德的貼心﹑柔情....

正因為玄德是如此地善解人意,所以他才不敢相信之後所發生的事...那一天,對!就是一切都被逆轉的一天.如今想起,他才看清楚,一切根本是早有預謀的.不是一時衝動下的決定,是精心策劃的一場叛變!

玄德那天下無雙的臉龐上,那一抹嬌艷無比的笑容自那紅艷艷的唇瓣彎起:「我們要分手了.」

平靜如水,年輕的他被殺個措手不及.究竟是難以置信,還是不敢相信?他都忘了當時的感覺了,只記得當時他意氣風發的任玄德去了.....


當你待我好 該難忘程度
心頭如像被插刀
好到太慨沒有好報
似是個圈套
令捱難度更加高

劉玄德夠狠,應該說演技精湛才對.精明如他也像被鬼遮眼一樣被騙過去了,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玄德的好.那柔情似水﹑細心﹑聰敏和賢慧,不過最難忘的當然是他那絕不回頭的狠勁.

打從一開始已經是劉玄德自導自演的好戲,讓他毫無防備的一步一步踏進那圈套內....


不能懷念愛惜
不如懷恨更激
恨人亦要花氣力
例如恨你 為人自私也任性

是他曹操瞎了眼才將這個小惡魔錯看成天仙.從來他也沒吃過這樣的虧,劉玄德,算你狠!既然都已經情斷了,正常他會秉持好聚好散的態度,任這人去了便算.這次不可以,他放不下這個劉玄德...

情願痛恨這個人,也不願任記憶流走.他最恨的是玄德的絕情,膽敢擱下一句說話,說走便走......


想你太傷 不會設想 再懷念變孽障
就絕到亂誣衊你醜樣 毀懷形象
因你受了傷 憎你會有獎 想到缺點便拍掌

其實一切還有甚麼好回憶?輕嘆前塵往事的劉備獨個兒失笑搖頭,企圖甩開這可笑的回憶.那個既自負又自私的男人,有甚麼好懷念?現在還口口聲聲的要討伐他,那樣的一個男人,遇上了簡直是千年怨孽.

對於當年自己說走便走,到此時此刻他仍然是非常欣賞自己的勇敢和果斷.曹孟德這個花心男人,當年除了他還和不少人在鬼混,還白痴的當他不知道.他要讓這個狂傲至目中無人的男人明白一件事,他劉備也不是省油燈!

他提早將一切打點妥當之後,便用盡了一生的勇氣跟孟德分手.他看見的,孟德被他殺個措手不及時的錯愕,還有一些...遲疑.是啊,曹孟德你這個男人,是我不要你了!怎樣?

年輕的他看到曹操那一臉不悅,笑了.是報復後的快意笑容,因為他知道孟德被他的狠絕傷到了!


不要讓我面對真相
掛念似騷癢
恨才能令我輕傷

年少妄為的任性,總要付上代價.他劉備付上的代價太大了,大的他開始懷疑當時的他是不是做錯了?曹操存心要逼死他似的,苦苦相逼﹑死纏爛打,發寶盡出.務求置他於死地.曹孟德,你千算萬算也算少了一件事!你忘了,我的美貌足以讓我翻身!你絕對會因此後悔的!

年少氣盛的瀟灑,終得追悔莫及.這是他曹操第一次,也是最後一次嚐到後悔的滋味.那不見底的自責和追憶,簡直是可怕的折磨.只有恨了,痛苦才得以紓緩.不恨透這個人的話,他會念念不忘當初的一切.劉玄德,你再狠再絕都沒有用.你不記得我是個怎樣的人了嗎?真的要得到的,我會不惜一切的要得到手.即使是要將你逼死了,你的屍首也會留在我身邊的.你一定得為你的狠付出代價!

我愛你麼? 我怕你麼
厭惡你方能夠不難過
憎你那過錯 憎你放棄我
再愛你嫌命長麼

事到如今,所有的就像打翻一地的調味品一樣.甚麼味道也混在一起,甜的﹑酸的﹑辣的﹑苦的,分不開緊緊的擁在一起......愛?恨?怕?都分不出來...

曾經我們是深愛過對方是吧?

當然.

我最恨的是你沒有留住我...說走,不一定真的想走吧?

我恨的是你可以如此心平氣和地放棄我們之間的一切.

對對,我們都不值得愛啊.

只有這樣想才不會再難過.....

不能懷念愛惜
不如懷恨更激
恨人亦要花氣力
恨完就怕 如情隨宣洩絕跡

既然都恨了,就不如狠狠的將一切抹煞.留下一腔無止境的恨,這樣很好.至少將你逼死了,也不會後悔.我可以這樣說:「我曾經盡了力的恨你,玄德.」

真的很恨,恨不得將你一巴掌給打死.這恨很重,背著這恨的重量就和當初愛你的那麼重,沒有絲毫偏差.吃力的背上這恨,我只能說一句:「唯有恨隨身.」

恨,總有一天會盡,之後會剩下些甚麼?會不會像當初的愛一樣消失無蹤?

正因為當初愛太深才會恨之切.愛,從未消失過.它留在恨之中了.

剩下的是一堆沒用的殘渣了嗎?

不會是這樣的吧?

不停來為我添加大量情敵
憎 完全被迫
記恨你才能令愛著你也沒價值
直到令我的強烈愛意平息

我們都是風流多情的人,是定不下來的過錯.英雄自古風流,美人天生多情.我們不懂得愛定一個,可是又偏偏痴心妄想要對方只愛自己.我是霸道,而你呢?

我非天生多情,是天生標緻.可惜卻無品行,我是天生的水性美人.既是流水怎可能安定下來?可是我卻很羨慕聳立在我眼前的你,我想和你在一起.因傾心吧?

情是相逢了,只是最後遺留的是恨.這恨提醒了我當初有多心痛欲絕.

恨沒提醒我甚麼,唯有告訴我,曾經遇上了一個讓我進退不得的你.

恨沒有平息的一天,正如當初的愛也沒有消失的道理一樣...這是我們的祕密,也是當初遺漏的一句話.這個祕密將隨我們長埋黃土......


                    ~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