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門前已有五位已換上三班校服的少年在等待了,其中兩位穿的是女裝另外三人則穿男裝.只見曹仁走到身穿魏班制服的徐晃身前死命的用那雙瞇瞇眼核對著,不知是不是因眼睛太小的關係,他整整五分鐘不停的看人和相片.

「這...是我的學生證.我是徐晃公明,請多多指教.」這位同學好像很辛苦,他從口袋中取中銀包內的學生證方便核對.徐晃禮貌地躬身及雙手遞上學生證.

「我是魏班的曹仁子孝,請多多指教.」他接過學生證核對之後也躬身介紹自己.不過聲音有些呆呆的就是了!

「請...請問可不可幫我簽名!」不說不知徐晃原來是曹仁的粉絲.自曹仁幾年前奪得世界武術賽冠軍後便沒有再參賽了.當年一睹曹仁風姿後,徐晃立時成了他的粉絲,更以曹仁為目標而努力.從書包中拿出筆記本和原子筆遞上,一副仰慕的可愛模樣.

「呃...」這下曹仁完全呆了.他...他也有粉絲嗎?他也不知道耶...有點不好意思地接過筆和筆記本,他飛快的簽名.

「他也有粉絲耶...」一旁的諸葛亮看傻了眼.

「算吧.怪事年年有,今年特別多而已.」司馬懿冷淡的聳肩.目送這對武術高手離去.

「請...請問,是不是蜀班的副班長?」姜維在旁觀察了很久才上前問.

「我是,你就是新來的姜維同學了吧?多多指教.我是諸葛亮孔明.」一見姜維,他立時換上親切的態度和笑容.身旁的司馬懿翻了個白眼走開.

「是,請多多指教.我是姜維伯約,很感謝班長替我先準備了校服.」姜維認真地道謝.他身穿的是蜀班的女裝校服.

「玄德班長人就是貼心,請跟我來.」孔明一副熱絡的模樣一把風似的將這小美人撮走了.免得被子龍看到了!

「就是你了!要不要當我的模特兒??」生性熱情如火的馬超抓住了趙雲一雙纖細雙手熱情地邀請.這位美人就是他的真命天女了!!!

「我是蜀班的趙雲子龍.這件事,我們容後再談吧.現在我們先去禮堂參加歡迎禮好嗎?」趙雲巧笑倩兮地抽回一雙玉手.孔明永遠在他須要幫忙時不見了影!真不知道自己當初為何會和這種人在一起的!

「對不起,我只是見趙雲同學長的太好看,一時情不自禁才這樣子.我是馬超孟起,請多多關照.」馬超不好意思地哈腰.第一眼見到趙雲時便感覺到命運!不單是趙雲的美讓他屏息,還有那聲音啊﹑氣質啊,都好像一早已認識的人一樣!

「不要緊,被馬同學這麼一讚,我才不好意思呢!」趙雲芙頰微紅,低頭微笑.他們就這樣離開.

司馬懿一雙眼在四周已溜了一圈,依舊找不到相中美人的芳蹤.反而看見有兩位仁兄在吵架,好像快要打起來了呢!

「甘寧興霸你這混帳!當年將我的手鍊收到哪裡去了!!」凌統揪住了甘寧的衣領.

「都這麼多年怎記得!」甘寧擺明是不甩他的了.身穿吳班校服--火紅色的功夫裝,下身是同色系七分直筒中國式功夫褲.他也加上了一些飾物,看起來就是一個龐克風.

「兩位萬事以和為貴啊!」呂蒙和陸遜異口同聲的勸架.陸遜身穿的吳班的女裝,火紅色的超短式旗袍.

「我和這傢伙沒得和!」凌統很想一拳巴死他!

「我也不想和你這個娘娘腔和!」甘寧很明顯不甩呂蒙和陸遜.

「甘寧~這樣子不好啊!看在我臉上暫時別吵,好不好?」陸遜和甘寧也算是朋友.之前他們曾經還一起上節目呢!

「公績,你向來也是很好的.何必在這裡大吵大鬧?司馬懿那陰險怪人還在,你這樣一鬧,難保他不會偷拍!」呂蒙分開他們之後悄聲的和凌統說.往後的日子不得安寧啦.....

呂蒙和陸遜雖是第一次合作勸架,不過默契十足,成功將甘寧和凌統這兩個都超麻煩的小朋友暫時鎮住.他們一行人也往禮堂去了.

呃...怎麼會剩下他一個人的??司馬懿有點被惡整的感覺,該不會是曹丕這死小子早已知道張郃是個愛遲到的人,所以才將接人工作往他身上推吧?曹丕這小子就是這樣愛來陰的!

整整等了十五分鐘都是沒有任何動靜!就在司馬懿正打算離去時一輛計程車停在校門前.打開了門身穿魏班女裝校服的美人張郃雋乂出現了!黑中微帶淡紫的及腰長髮隨風飛揚,右面瀏海夾上了一排髮夾,其中一個髮夾上還有一只由紫水晶制成的蝴蝶呢!

「還趕得上吧?」一張點妝得宜的臉龐上是一抹無邪又優雅的笑容.張郃走到司馬懿跟前.

「太陽還未下山,也算趕得上吧.」冷笑一聲,這樣的化妝妖怪竟敢要他司馬懿等上十五分鐘!這仇他記下了!這傢伙頂多是長得好看一點罷了!

「這位老前輩~老是冷著臉~當心臉部肌肉抽筋啊~~」張郃笑笑的用指尖點了點司馬懿的鼻子.他本來就是個有些脫線,也許他說話有時會有點難以入耳,可是他根本沒有任何惡意.

「...」司馬懿覺得自己不能再和這妖怪溝通了.決定轉身往禮堂走去算了,他一定會記得找曹丕算賬的!

「等等我嘛~~仲達前輩~」張郃亦步亦趨的跟在他身後.

禮堂早已準備好一切了,司馬懿將人交給後台的魏班負責人曹操後,一便坐回台下準備好的坐位上,身旁的是即將當災的曹丕.

「曹子桓,你一早便認識那個美人了?」司馬懿壓下憤怒,一貫冷淡的微笑.

「嗯,孟德也認識雋乂.很多人也認識他,公認的蝴蝶夫人.」曹丕淡淡的回應.他沒有說他和張郃是前度情人的關係.

「我不管他是蝴蝶也好﹑蜜蜂也好.我不想再在班中見到他.一是你們請他退學,二是我用我的方法讓他自動退學.你和曹操自己看著辦.」他啟動手提電腦開始他的商業間諜活動.總而言之,他就是看張郃不順眼.

「...」這是不是叫恐嚇?曹丕對這個乖僻得過火的朋友在心中翻了個白眼,這分明是留難.

「對了,我寫了一個滿有趣的病毒程式.不知要不要找曹氏企業的總電腦試試看.」司馬懿睨著曹丕壞壞的笑起來.

曹丕決定不管了,將問題丟回老大曹操擺平.本來叫張郃來這裡的就是曹操.找他負責任一點也不過分!

司馬懿埋首在電腦中也不忘豎起耳朵聽聽各位插班生的自我介紹,其他班來的都是好「貨」,為何偏偏將那個化妝妖怪編來魏班,根本是不能利用的廢物.不,廢物比那妖怪來的好,至少可以再造!

「各位好!人家是魏班的張郃雋乂喲~~」張郃特有那尖銳中半帶英氣的聲音,眨了眨一雙媚眼.模特兒特有的貓步,他也演繹得嫵媚無限.

台下立時哄動的不得了,口哨聲﹑大叫聲如雷貫耳.這就是蝴蝶夫人張郃雋乂的最強武器——顛倒眾生的非凡魅力.

「人家希望未來可和各位同學交流美學心得.而現在我想做的第一件事,就是~~~~~」他故意甜笑拉長尾音,然後抬起纖指,往台下某方向一指:「仲達前輩~~當宅男不行啊~人家要給你來個宅男大改造~宅男也有春天的喲~~~」
完全不知道司馬懿有多可怕的張郃仍然綻放美麗笑容.司馬懿人長的挺俊嘛~~而且是他喜歡的那類型!

「...........」司馬懿氣得青筋暴現.他想殺了這死化妝妖怪....

台下哄堂大笑,張郃一句「宅男」說出了不少人不敢說的話.的確,司馬懿離群索居﹑愛電腦如命,的確是很「宅」.不過,眾人愛惜小命,都不敢說出口.

「宅啊!!說得好啊!!司馬懿就是宅啊!!哈哈!!」諸葛亮哈哈大笑.張郃真的說得太好了!!

「是『宅』之達人啊!」孫策捧腹大笑.

就連身旁不常笑的曹丕的嘴角也忍不住抽搐,曹仁也不斷認同地點頭.曹操已經別過頭去笑了.

「你這個化妝妖怪,給我下來........」他引以為傲的冷靜神功要破功了...敢當著全校人跟前說他宅...這小子是想死吧?那他就成全這死小子好了!

「我說前輩~~化妝是一種禮貌啦~~」張郃像個小孩一樣從台上跳下來,一把撲倒了司馬懿.書生型的司馬懿整個人倒在地上任張郃在上頭.

「給我起來!」他真的快氣瘋了!!自出娘胎,他從未如此悽慘過!再看看張郃那一臉無邪的笑容,他覺得很嘔...這化妝妖怪大概就是他的冤家了吧!

「好~」張郃吻上司馬懿那微冷的唇,不是蜻蜓點水的一吻.而是深情的長吻...

被「吻」個措手不及的司馬懿整個人也呆住了...誰能告訴他發生了甚麼事!!!!!!!

~待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