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本女王的家中三位公子~~
都是有個性的怪貓~~
不知何解這些日子不解卻爭起當總受來~~
(之前不都在爭當總攻的嗎?)

我們先看第一位參戰者~~大公子~~臘腸!!!



臘腸:總受?我像嗎??看我如此氣宇不凡~哪像受了??
(結果~你是來混的嗎?小腸腸?)

第二位參戰者~~二公子~~伯威~~~~



伯威:奶娘~~我這張夠娘吧???給我多幾個罐罐吧~~~(含羞答答)
(你想變成大胖子嗎???)

第三位參戰者~~三公子~~~玄圓~~~



玄圓:我這是飛身演出啊~~~露x露x也不介意(本台自動消音)~~誰夠我受~~
(玄子~你有當艷照明星的潛質......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