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讓我看見讓我生氣的名詞「乾物女」,有時候我真的想問是哪個混蛋發明這詞彙的?將那混蛋大卸八塊後,再將他全族也給誅滅!免得再出這種遺禍蒼生的不肖子孫!這很明顯是對活在某種生活狀況下的女子的一種侮辱.甚麼「乾物女」!不要愛情,只愛窩在家中,開罪了誰啊!!

有時候我真的懷疑此低等詞彙也許是女人發明的,是那種花枝招展﹑不甘寂寞去四處勾搭卻又受不了世俗眼光的女人發明,她們大可說不想當沒有滋潤的「乾物女」,以此為名的四處勾搭.將一撮人往下踩,好讓自己可以往上爬!

也可能是男人發明的吧?追不到人就硬將人醜化.說甚麼性冷感﹑老姑婆﹑假正經,十居八九都是男人.現在本姑娘告訴這種男人,你們都給我去死吧!你們沒資格說任何人,尤其是女人!滾回老媽那裡喝奶吧!死小孩!不乖乖跳到你們的床上是沒罪的!知道了沒!

我愛規律的生活,不愛吵鬧煩擾.寧願陪家中三只貓兒也不願去應酬.這有甚麼問題?我又不是陪酒小姐,有甚麼義務去三陪!留在家中最省錢!沒有男人不會死吧?我覺得自己心靈夠充實就好.我也不見得為了男勾心鬥角﹑鬥智鬥力﹑要死要活的生活有多好.

我跟你們說,人,很自私的.尤其是男人,男人做錯了事,往往就是逃,丟下一個爛攤子給女人,誰可憐妳?為了這樣的東西付出這麼多也不見得有甚麼回報.畢竟世上有擔當的好男人都不多了.沒必要做這種不合乎經濟原則的高風險投機!

我走我的違經逆典的道路,你們走你們的生死關.河水不犯井水!不過你們嘴巴給我乾淨點!別再「乾物女」﹑「乾物女」的叫!我不過是一比男人來得獨立﹑有擔當的瀟灑女子罷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