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買了一大堆面膜來用~~
(雖說我是個暴力女~可是臉龐也要保養~)
這次買的都是台灣產品~~
(聽聞很好~而且也滿便宜~)<---------(一個用了半個月來格價的混蛋)
這次買了一套心機系列(24款)一套丹堤系列(7款)一套北海道戀人系列(好像是7款)

用了十來了~~
算是差不多天天也用吧~~
皮膚的確細滑了很多~~
而且淡化了斑點呢~~
最重要的~
是我這種皮膚超敏感的人也可用~~
有一次我試過用了某面膜後臉腫如豬~
差點要去看醫生~

心機系列我是首推~
面膜cutting好~功效不錯~而且款式很多~(ok~我是個愛新鮮的人~)
丹堤面膜就不太好~~
功效的確很不錯~只是cutting很差~放在臉上不太就位舒服~
北海道戀人系列未用~~
用了再說~~~

另外我也用了廣良源的菜瓜水來當化妝水用~~
用了一個多月~
感想是真的很好~~
沒敏感~皮膚的確飽滿了~~嗯嗯~~要多買~

(這一篇是來混的嗎?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