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在這裡的吧?嗯,這的確是我的倒影,可是怎麼我總感覺不到自己在這裡的?應該說,我感受不到自己的存在.我像空氣一樣散落在四周了?還是早已被撕成片片碎片被丟入地獄去了?

妳離開了嗎?去了哪裡?

我沒有離開過吧?甚麼也沒有確切的感覺,一片空白.迷迷散散的,可是卻清晰感受到身體已經累得發疼,但又好像不是真的.誰來,誰來可以告訴我倒影中的我是誰?昏黃燈影,是不是那天上的舞會場地?還是只是一場幻聽般的喧嘩?

幻覺?也是妳的感知,那麼,妳快樂嗎?

迷幻得幾近失控的感覺,是理智和墮落中邊緣徘徊的感覺.很快樂,也很痛苦,但從中卻又有難以言喻的快感.讓我動彈不得,卻又欲罷不能.腦袋昏昏脹脹,似是頭痛欲裂,然而又有崩解的興奮.我是個被虐待狂啊?

是高潮的另一種解釋吧?誰曉得甚麼是真正的痛苦和快感,人人的演繹方法都不一樣.這,現在這方法,妳覺得喜愛嗎?

這是痛苦得很啊!讓我想狠狠的將人給殺了,好來發洩胸口那一腔過剩的情熱!然而,一旦所有的都發洩了,換來只有剎那快感,之後甚麼也沒有了.有的,只是不見底的無力感.所以,我寧願在痛苦和快感之間的邊緣徘徊.這是不人道的折磨,也是非人的享受呢!

再任事情繼續的話,妳會壞掉的,沒問題嗎?

嗯嘻~沒問題的,我早已習慣了這等折磨式的享受了!無止境的絕望前,連求一死乾淨的權利也沒有.在這可怕的剝削下,我仍活著.即使在地上爬著,喝髒水,沒飯吃.我仍然存在...沒有改變和嘆息的權利,早已失調的感知中,我感受到快感!妳也一樣吧?

我們都墜落在一種名叫「絕望」的快感之中...

~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