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究竟我是怎麼了?
頭~
總是隱隱約約的發疼~
是一種似有還無~
讓我脾氣暴躁的痛~
如果真的要痛~
拜託請痛個轟轟烈烈~
讓我狠下心腸吃藥去!
別給我痛的如此曖昧好不好?

心~
為何仍是悶悶的?
每天像是set好程式般過~
上班~摸魚~下班~回家~睡覺~
我想找不一樣的自己~
在回家路上遇上車禍也算一點刺激嘛~~
悶得總是呵欠連連~
極度想睡似的~

想找人聊天時~
才發現msn中的名單~
十居其九也是不會聊的~
原來滿滿的人名單下的~
是不相往來的可笑真相~

真想來個狠的~
狠一點找個帥哥一夜情~
狠一點將不喜歡的工作辭掉~
狠一點不想幹的就丟下~

可悲的是~
今天我又堆著一張天天如是的虛偽笑臉~
依照既定程式過我的今天了..........
(突然想聽陶吉吉的黑色柳丁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