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家有三貓咪~(三公子!?)

大公子臘腸:為街貓一頭,因母親被街童欺負至受傷~我家弟弟救了他一家三口回家~
貓媽媽交給了義工收養~兩頭小孩我家養~半年前妹妹閏腸墮樓身亡...
(T_T)性格倒算和善~不過是個獨行俠~身手超級靈活~愛跳上櫃頂~是三貓中的頭頭~
別號臭腸.
   
(某花曾遭此貓恐怖襲擊~這死小孩從櫃頂一下跳在某花肚子上...某花當場陣亡)


二公子伯威:這頭貓咪是英國短毛貓.在閏腸身故之後,臘腸一直悶悶不樂~非常傷心.我和弟
弟就在別人家生了的一大堆貓中決定要一頭來陪陪悲傷中的臘腸.當時我弟弟去別人家本來是領一頭名叫歡歡的母貓回來,可是歡歡不喜歡我弟弟,反而是這小子巴著我弟弟(知道這是好人家吧...)所以就要了他了.性格是惡人無膽型﹑超敏感﹑有點笨笨的﹑超愛吃.身型是極胖的...初來我家就是我當奶娘奶大這小子的~別號肥威.

(這小子是最黏我的~也是我最疼的一頭~不過這小子身體不是太好就是了....)


三公子玄圓:這頭是橘子街貓一頭,是我弟弟在上班途中看見這小子想跳樓的模樣~因此一大清早吵醒我媽救回來的幸運小子(我媽還被牠抓傷呢...)是已被剪耳的貓咪~這小子都是我當奶娘奶大的~一開始時我們還以為牠是姑娘家呢...誰叫牠長相和聲音都這麼娘...所以一開始時我家娘和我是叫牠圓圓的(美人都叫圓圓嘛~)後來發現牠是公的就改玄圓了~性格很
會看臉色做貓~常常巴結頭頭臘腸(勢利小貓咪啊!超愛摸摸~不摸牠便罵罵叫~超黏人(很沒個性~)別號摸摸

(當初我娘知道牠是男時說不如改名碌碌~因牠眼睛圓碌碌的~我立即說~牠被斬了嗎?不然怎會變成一碌碌~香港土話斬開一碌碌~)
       
各位希望的話~我將三位公子的相片上傳來看吧~ 


 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