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柔弱如林黛玉的我~(女王版黛玉嗎??)
病了~而且好死不死是流感~><~
不要隔離我啊~~~~~
我不是豬流感啦~~~~~~~~(死命在叫~~~)
貓貓啊~~~你們快幫我說話啦~~~

威:有沒有罐罐吃的??(沒良心啦!!!)

腸:快將這病人送走咩~~免得我們其他貓奴(我的家人)也受感染~(存心陷害)

玄:人家要摸摸~~我們一起去~~(我就是不想去~好不好??)

希望我只是普通流感吧.....
隔離七天我可受不了的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花君 的頭像
    花君

    菱汀花潊

    花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