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.在本女王的統治下竟發生慘案!?
本女王一定要查個水落石出!!以保女王陛下的尊嚴!!!
是誰在本女王的被子上撒尿了!!!!!!!!!!!!!!!!!!(抓狂中)

疑犯一:大公子臘腸



腸:在妳這個貓奴床上撒尿?

花:是不是你!!!

臘:省省吧~冰箱頂比妳的爛床好睡多了~

花:= =

疑犯二:二公子伯威



威:我不會的~如果是的話也只會是驚嚇過撒糞而已~~~

(之前替二公子洗澡時之恐怖經歷,他被吹風機嚇的當場撒糞.....)

花:我想,我睡覺不會嚇死你吧?

威:沒有啦~~因為妳都給我罐罐吃的~~^^~

花:............

疑犯三:三公子玄圓



花:說!是不是你!!(三公子嫌疑最大~因為他天天都和我一起睡的~)

玄:人家這麼可愛不會的啦~~~

花:一一 真的?(我不信!)



玄:我說沒有就沒有...(大和隊長上身??)

花: (他x的~兇我啊!!)

玄:沒~~~有~~~(恐怕主義)

到了最後,我都好像找不到真兇.................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