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啊~~(根本就沒啥人看~少裝多人了吧!)
又是我這個在上班時摸魚時網誌的傢伙~(被妳上司看見妳就死~)
一週工作六天~一天工作十小時的我~今天還未死~~

這些日子心情沒有甚麼大波動~
倒是有一種空靈的感覺~
就像掉進深海中一路飄盪的感覺~~
很寧靜~
很安逸~
同時也很寂寞和墮落~

可能是我看開了吧?
反正每個人都是這樣子的了~
又何必擺出一副受傷特別深的模樣?

很想寫一些東西~
可是想抓住那感覺時~
一切卻又煙消雲散~

店中冷氣冷得連四肢也僵了~
也只有我一個人在~
我喜歡這種獨居冰窖之感~

突然很想聽陶吉吉那溫柔聲線所唱的歌~
聽了又覺得很寂寞~
想談個戀愛借借溫度~
理性卻又提醒我又多不適合談戀愛~

抱抱貓兒溫度都是沒差的~
連貓咪也聽厭嘮叨的我說話了吧~
算了吧~連續六天以上睡不夠都是一樣了~~
整天都昏昏欲睡~
可能現在我人在寫網誌~
意識還在睡吧~~
也罷也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