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世上真的有地獄的話,我可能會佔上一席.一個淫亂得很的國君,將上天賜予我的天賦發揮得淋漓盡致!如果妲己還在生,也會被我比了下去!天生麗質難自棄,自古美人命薄.我要扭轉這宿命,我不想死!

也許就是這一種代價,有了天賜美貌,卻不願被紅塵淹沒.我...付了一個讓我自己也難以估計的代價.我放棄了我的心...當時我沒有察覺,事隔多年,才覺得代價真的太大.

簡直是虧大本的感覺...可惜,我沒有任何反駁的權利...一切都是我自找的....

是我的慾望,讓我無路可退的,這是我應得的報應.....

其實很久之前已經有這樣的感覺.夷陵大火之後,這感覺更清晰.狂亂的紅蓮之炎中,劉備一個人佇立著.在兵將亂竄的混亂中,他格外顯眼﹑突兀.似是絕世而獨立在地獄中一株被染紅的蓮花...他那清麗優雅是不能立身在亂世的一種,可,他得到屬於自己的那一片天.

「我看見了...孟德...雲長.....」長髮飛揚在高溫灼人的火場中,劉備痴迷地微笑了.兩個左右了他大半生的男人都死了,他不會在乎任何人的生死...他是堂堂的一國之王!

「上馬!」諸葛亮領救兵來到.他是劉備的軍師兼床伴情人之一.當初他都是被劉備的妖艷所迷才出山.以為劉備是個單純以身體為利器的傾世妖姬,內心卻又這樣的脆弱.很惹人心疼.

「夠了...已經夠了.」很可笑.他竟有想死這種白痴念頭,那當初他又為什麼拚命的活下去?喃喃低語,他還是上了馬.

當初為了得到戰力,他勾引了雲長.為了安身立命,他誘惑了孟德.為了找人撐起一片天,他媚惑了孔明.就是這三個男人造就了他非凡一生!

「大哥,只要你安好.」雲長明知道他不愛他.可是仍珍而重之的捧起他的臉如此的說...

「我這輩子也不會放過你的!」孟德憤恨的臉,他永遠也不會忘記.這亦是他一生的轉捩點,他背叛了一個他願意愛一世的男人.可是,他們之間是水火不容的恨....

「主公,醒醒了!」孔明從夷陵救回他.主公一直昏迷不醒,這讓人擔心.不過更令人擔心的是主公的心理狀況很不穩定.這也難怪,曹操死了﹑關羽都死了.兩個重要的男人相繼死去,也難怪主公會這樣.

「醒了很久.」他冷淡的笑著.他也真的應該醒過來了.

「不見得.你不久前才想自殺.」孔明微笑打量著他.在火場中不走,這是等同自殺的.

「嘿.我會這樣做嗎?不可能.」他笑容微微無力.他究竟在堅持些甚麼?他為什麼要做到這墮落不堪的地步?

「隨你怎樣說.」孔明不再多說甚麼.他真的沒看清自己臉上的表情,是多麼的迷濛茫然...每個人也有自己的悲哀.可是他背的太重了,已經不行了吧?

「這是我揮霍無度的後果哪~」自嘲似的一笑,他想起了年輕時的自己.那個充滿了對未來的野心的自己.


「所有的,都是我的!因為我是天生的傾世者!」他彷彿看見了年輕的自己那張傲視人群中又帶點驕縱的美人臉龐.一個被三個男人寵壞的美麗妖姬....


                ~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