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我又是來碎碎念了~~
這些日子又是不平安的日子~~
話說臘腸大人又病........
(這傢伙是以燒錢為樂的嗎?)

臘腸的尿尿又少了很多~~
又很頻密地跑廁所~~
注意到這個情況的我當然是向臘腸大人的主人~
即使我的弟弟報告一下~
他竟然給我說沒錢醫~隨他吧~
我當時凈得七竅生煙~
劈頭就是罵~我知道我們家沒有餘錢~
可是也不能說這種晦氣說話~
當初不就是他將臘腸撿回來的嗎?
最後還是找太后(我老媽)商量~

結果呢~太后網上找到愛護動物協會~
我姑且打電話問問吧~
幸好~可以預約~
雖然也是貴的啦~
至少比私家好吧!

預約的那一天~
我背著瘦瘦的臘腸~
踏上我的「尋找神醫之路」~
我又沒去過那個協會~
幸好太后早已為我預備好車程路線~
不然我真的會哭的啦~~

還有臘腸這死傢伙很會叫~
在巴士上喵個不停~
我多怕被人發現啊!!
(嚴禁帶寵物上巴士......)

幸好~~轉了車~大約一個多小時~
再走了三條極斜之樓梯~
我最終也找到了~~
也和腸大人看了醫生~~~

幸好這次只是膀胱炎~~
打三枝針~
吃吃藥便沒事~~
一共六百元收費~~
也算中等價錢吧~~
我才真正放心了一點~~
最慘的是........
臘腸大人還撒了一泡尿在我背上為獎勵.......

我想殺了牠....
可是當看見牠的臉~
我便覺得算了吧~~

也許~我早已將牠當成了我的孩子了吧~~
是的~~
養寵物並不是一時興起的事~
而是一種承諾和付出~~
應該是像婚姻一樣吧~~~
是一種要負責到底的責任~
雖說我只是奶娘~
可是我的愛灸比牠們的親爸~(即是我的弟弟~)少~
他們應該感受到的~~~
我不求甚麼~
只求這三隻各有性格的貓咪可以快快樂樂~健健康康的長大便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