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兒彎彎,趙雲和諸葛亮在涼亭中小酌幾杯.本來是愉快的,趙雲卻皺起了一雙柳眉,眼泛淚光的輕咬著唇,生怕自己哭了出來.他都知道,已經一起好幾年了...難道孔明在想甚麼,他還會不知道嗎?


當 稀罕的都不再剩低 人仍然如病態著迷
愛你是一種賭博吧 似陷於谷底

「我們多久沒這樣喝酒了?」孔明不忍將話說出口.

「自從姜維成為你的學生之後.」趙雲仰頭一口乾盡了一杯.很嗆﹑很辣的,喉嚨被火燒一樣.

「子龍...」吶吶的低喚當初心愛人兒的名,孔明自知理虧.

趙雲沒有搭理他,只是靜靜的走到小亭外,抬頭看著天上那一彎新月.孔明變了心,他比誰更清楚.但他不想認輸!明明是他先和孔明在一起的!姜維憑甚麼搶走孔明?孔明會選他的!他是如此的相信.



怎麼可賭得那樣狠 你愛我同樣愛別人
你也愛殘忍的賭博吧 多麼吸引
我沒法拋低 再沒有抵押東西
就賭她即將會失勢 賭過不了今晚 你將會厭倦這新貴

「孔明啊,我問你.你從來有沒有覺得自己對不起誰的?」他月下回首,微笑相對.那嫵媚妍艷就如當初一樣.

孔明情史絕對是巨著一本,他一直也包容孔明的風流.因為他知道孔明最後也會回到他身邊.可是這次他沒有信心,他的愛情淪為一種危險的賭博!不知道為什麼,就連當初的對手是蜀姬--劉備玄德,他也認為自己不會失去孔明的.

可,這次不一樣...

「會有對不起嗎?」這種事,大家應當看透了吧?

「不會後悔嗎?」難道他所付出的還不夠多嗎?

他連感情都早以押上了,都比不得孔明和姜維那一剎的天雷勾動地火嗎?


沒法自制投注在愛情 沒有令你感動仍盡興
你這樣冷靜 也沒勸停 或者你更愛是那虛榮
沒法自制投注在愛情 沒有令你感動仍盡興

事實,不容爭辯.眼淚忍不住悄然落下,像是散落在賭桌上的珠寶一樣...輸了,收不回來...明明就知道他是個多執著的人,卻任由他淪落至這地步.他輸光了感情.可,他沒有半分後悔.至少他曾經幸福...

任何人也搶不走他心中的回憶,過去一幕幕的溫柔永遠留在他們的記憶中.誰也抹不走.

「你是我唯一一個覺得對不起的人.」對於子龍,孔明歉疚不已.不是子龍不好,子龍絕對是一個好情人.論才貌,蜀國一美人﹑論個性,柔情似水,體貼大方.只是,他遇上了真愛...


越愛越錯越殘忍 偏覺得更興奮
天國要是接近 降罪或永生
要試煉我 也判斷你的測隱

「不要再說了...我會捨不得的.」聲淚俱下,這是結果.既然一切已成定局,他趙子龍無話可說.

「...」孔明戀戀不捨的看著這一張妍媚的臉龐.

「容我再任性一次好不好?我就只有這樣一個請求.」止住淚水,他含笑的走到孔明身前.眼光輕巧的瞥見亭後的人兒...


再錯誤決定 也未會停 用光眼淚作為籌碼 仍然能任性

再吻我一次....

月華下是情人深情一吻,這是最後一次.也是他唯一一次的任性...

「孔明啊,姜維剛才在那兒都看見了.」壞心嫵媚地嫣然一笑,這是他小小的報復.既然淚已還盡,也知前情錯付,唯有這樣他才心息...

看見孔明頭也不回地奔去的身影,他死命地勒住眼眸中快將崩堤的淚水.

「不要再辜負情人了...」這是他最後給孔明的禮物.是一個教訓,也是他用來提醒自己不要再豪賭了...尤其是愛情,他已經再輸不起了...

所有的都罷了...問天下誰來憐惜?

                 ~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