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身黑色的美麗衣裙,走在黑夜的燈紅酒綠,一點也不突兀.貓兒一樣嫵媚的眼光,天使一樣教人想親近的笑容,一張無懈可擊的美人臉.一會手、一投足也散發讓人為之瘋狂的魅力.

嘻……多膚淺的人,白天皆是叱吒風雲的男子,晚上不也成了我的俘虜嗎?多無趣的男人!

啜飲杯中綠寶石一樣的酒,口中散發出迷迷醉的味道.酒精在刺激我的腦袋,像被推入了一片溫暖的海中.令我呼吸不了,可是又沉醉其中!

泛紅的粉臉誘惑著我的目標,是了!是那個和我對坐的陌生男子,眼眸半瞇,舌頭輕輕的舔了溫熱的唇瓣.此刻的我像是高貴媚惑的波斯貓,慵懶中不失優雅的魅力.

目標如我先前預料一樣和我搭訕,這也不是我第一次了.男人的搭訕來來去去也是老調子,一點新鮮感也沒有.

說不到一會,我和他便上了飯店.每次工作也是這樣的了,習慣了!別看我是個十九歲的少女,我上飯店的次數有如恆河沙數.男人將我壓在床上,亂吻一通.我甚麼感覺也沒有,甚麼興奮、快感,一點也感受不到.

時候到了,我反將男子壓在身下.他那情慾薰心模樣,教人想吐!掏出我最深愛的手槍,裝上滅聲器,純熟的朝男子眉心扣下扳機.

男子就此斷了氣,他一雙眼驚慌失措的瞪大、會肢軟軟的在床上.多脆弱的生命,只消一槍便完結了!說甚麼生命可貴?生命是有價的,只要開出合我心意的價錢,我便會替他人殺人.

對了,我好像還未說我的名字呢!我叫蕭子,不過認識我的人也叫我蕭修女!白天我是教堂的修女,是神最仁慈的僕人.晚上我是美麗的殺手,是冥帝最深愛的劊子手.

將金色的十字架扔在屍體上,我彎起修女的溫柔微笑.

仁慈的父,喜歡我這個僕人的藝術品嗎?閉上雙眼我又看見了,看見不被救贖的我.是父的殘忍……嘻,神給不起救贖,我來給!

只要低下頭,親吻我的左手,我便會給你救贖.一槍而已,沒有任何痛苦的,只有無盡的寧靜環繞…………


~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