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當孤家寡人的,都被稱為「黃金單身漢」啊、「單身貴族」的.而如果是女的當孤家寡人,則被稱之為「老處女」、「老女人」的.不過是「單身貴族」也好, 「老處女」也罷,總是和寂寞這詞語擺脫不了關係.

我很享受這種單身生活,不介意被說成沒人愛的!愛情?這玩意太危險了,沾上它,等於沾上了一身腥呢!不相信?不如聽聽的說些有趣的個案吧!也許各位不認同我的觀點,只是我覺得這些個案也會讓人得到很多 的啟示!

我的朋友之中,有一位長相可愛,很愛玩的少女.我暫稱她為貓吧!貓是個換男朋友和換衣服的速度一樣的人,差不多只要是她看上的男子,沒一個可逃出她的掌心.她又和男朋友分手了,不過這一次那個男的愛死 了貓.竟寄來了一封血書!用自己的血在信上寫「我愛你」.

老天!這可不是驚嚇片啊!!!這小子也不想想「身體髮膚受諸父母」這道理,他做這麼的事,他的父母會傷心的!而且這也不一定可挽回貓的心.結果是,貓還是和他分手了.而且這陣子還奉子成婚了呢!

我第二位朋友是一位長相甚為平凡的少女,她卻很能幹,做任何事也是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.以下我就稱她為大口狗吧!大口狗有一位很要好的男朋友,他嘛,性格偏軟弱.和大口狗談了三、會年戀愛.可是大口狗 覺得他們的性格不合,終於提出了分手.就是那一天,他在她家上鬧,打碎了組合櫃上的玻璃,用玻璃割腕在電梯大堂寫上「我愛妳」.

哈…這年頭血液真的這麼不值錢的嗎?三不五時便用血寫「我愛妳」,這代表了甚麼?甚麼也會隨時間而流逝的,當時也許他的確是很愛她,只是愛終有一天會轉淡的.他們的結果是,一年後他和另一位女子結婚, 而大口狗則在他的婚宴上結識了她現在的丈夫.

之前兩個個案也是血淋淋的,這次我們來看看這段橫越二十年的愛情吧!這個案的女主角是我一生中最尊敬的人,她長得蠻漂亮的,性格很剛毅.我暫稱她為霓虹吧!霓虹她有兩位姐姐,她看上了大姐姐的情人.儘 管他和她的姐姐已誕下了孩子,她還是奮不顧身的愛上了他.她和他在二十年間生下三名孩子,而他和她姐姐之間的關係也從未結束過.

當中的女主角是我母親,我母親就是世人口中的狐狸精了!我也就是所謂的「私生子」.這也甚麼沒關係,這些都是無傷大雅的話.不如看看我父親的結果吧!他們在我十七歲那年正式分手,他回到我媽媽的姐姐 身邊,是的,他頭也不回地走了!而我媽媽在同年找到另一個男朋友.

以上這些就是我眼中所看見的愛情,也是我從小所學習的「愛情」定義.請恕我不能奉陪,這種傷身傷心而且沒有價值的遊戲.還有很多其他的東西比這玩意更值得我花時間.

單身的也不見得寂寞嘛~其他的事物佔了我所有的時間.我不愁寂寞,我認為像我這種人該叫「孤家美人」.走出美麗前路的獨身人!


~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