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各位有沒有聽過這麼的一個傳說,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容貌絕冠天下的少女,她的真正名字沒人知道,人人也叫她傾仙子.她不是空有絕色美貌,而且是個風高節亮的女才子.不知何故,她成了霸主的妃子,最 後少女的下場也是隨風消散,淹沒在浩瀚的歷史中.

是個讓人老掉牙的故事呢!這種故事隨手在時之河撈起一大筐呢~只是歷史中只寫英雄有多威武、多偉大.

美人們似花兒一樣被風雨打落,不留半點痕跡.不管生前曾做任何事,身後也只有一座雜草叢生的冷墳.那些自負的男子一點也不疼惜死去的佳人,太過份了.

再次依偎在一位皇帝的懷中,那些甜言蜜語千世沿用.鬥爭中,犧牲的依舊是像我這樣的美人.為什麼女子永遠也擺脫不了當男人們鬥爭中的棋子?

美人們求的不是甚麼母儀天下的后位,也不是甚麼金銀珠寶.這些根本打動不了美人芳心,為什麼他們不明白?多少女少女為了心愛的男子而死,越是大權在握的男子,就越不懂珍惜女兒心.

他們可以看著美人死在自己的眼前而無動於衷,要不然就是利用美人對他們的情義來為他們辦事.

他們太過份了,任由佳人的芳魂在時之河悲鳴痛哭,她們得不到心愛的人的心.她們的故事就這樣沉沒在川流不息的時之河,儘管被沖淡,仍是洗刷不了芳魂的哀怨.

身為時之河守護人的我,得好好解決這問題了.吸盡了歷代美人的怨念,我再一次化身成擁有傾國美貌的姑娘.

嘻……我將會是一位末代王朝中一位會足輕重的女子.所有男兒也拜倒在我腳下.對了,我好像沒告訴各位我轉生成甚麼人呢!我轉世成了一位名叫葉赫那拉﹒蘭兒的姑娘.也即是清代的慈禧太后!

相信各位也知道這位太后如何厲害的吧?我也說過了,芳魂們的仇由我來報,男子也將匍匐在我腳下!即使是真龍天子也在我掌控!

我的名字沒人記得的了,不過人人也叫我傾仙子………


~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