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是一個人,為何會被成說狐狸的?明眸酷齒,肌膚如雪,長髮如黑檀木.活脫脫是絕色美人,此刻卻在一座侍者四散、呈現一片兵荒馬亂之景的宮殿中和一名男子對視著.

男子…是我一生中佔了很大位置的人--紂王.我是他的寵妃,名叫蘇妲己.也即是那些自名正義之士口中的妖妃、禍水、狐媚子、狐狸精.

他們說得對,不過也可以說是錯.身在凶險後宮的人,是我,不是那些「正義之士」.後宮如同戰場,不是你死就是我亡.當年還是小女生的我被送進這戰場上,我吃了多少苦頭,才得頭紂王的青睞?

多少次,我險些連命也送了…有時候,我不禁想問,值得為一個男人而殘害同胞嗎?答案原來簡單得很,因這個不是普通的男人,而是天子!得到天子的寵愛,便等於成為一人之下、萬人之上的女子!

紂王…一個給了我權勢的男人.英明神威、力大無窮是個俊俏霸氣的男人……對我來說,他應該只是一件延命工具…

由何時開始我想獨佔他的寵愛?他最喜歡把玩我的一雙手,說我的手很細軟,散發出讓他心折的酥香.因此我特別仔細的保養一雙手.他又說我回眸一笑是天下最美麗的表情,因此我常常向他笑……

我將皇后逼下台,是因我想成為後宮之首.如此一來,我就不用再受逼害了.本來一切應該是這樣的!這一切應該和她盤算的計畫是一樣的!人算不如天算……我算少了一件事…

我,也只是一個女人.我也想找個可和我相守一生的男人.如今眼見商朝快要覆滅了…紂王已經走投無路了…

我是不是該笑?一個改變了我一生,將我捲入無情的爭寵戰的男人要自盡了.心頭之恨也該消失了吧?

「妲己,我不能讓妳落人其他男人之手!」他執劍,拉著我走著.

要殺死我了?我竟不害怕,反而很開心.因到了最後和他執手的人,是我!而不是其他女人…在這一刻,我明白了一件事.原來,她的爭鬥是有理由和原因的.

「謹遵吩咐,我的王.」笑著回首,明眸泛起欣喜的眼淚,小唇彎起他最深愛的微笑.

劍,穿過了我的心.

如果不是生逢亂世的話,這一段故事又會否教我如此感嘆不已?我的王……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~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